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改革计划有望使其GDP增速提高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46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研究发现,澳大利亚的改革计划10年调整期后将使该国GDP提高近2%,政府综合税年增50亿澳元。但其改革计划仍存在风险。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生产力委员会(Productivity Commission)28日报告称,澳大利亚国家改革计划10年后能够使该国GDP提高近2%。该计划旨在促使能源和交通设施更高效。

  该委员会经过一年的研究发现,06年2月获得国家和联邦政府批准的国家改革计划经过10年的调整期后,能够使其国内生产总值增加170亿澳元。

  生产力委员会在2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国家改革计划预计会使政府综合税年增50亿澳元,其中60%收入会流入联邦政府。

  生产力委员会着眼于主要基础设施领域竞争日益激烈的潜在长期收益,减少了对商业、更高成效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和较高劳动力参与的监管负担。

  该委员会研究发现,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提高5%,10年后会创造40亿澳元的储备。

  生产力委员会主席Gary Banks在一份声明中称,

澳大利亚在过去20年从国家竞争政策和其它结构政策改革中收益颇丰,这一分析表明执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委员会的国家改革计划存在风险。

  澳大利亚经济16年持续增长,部分受中国

能源需求增长的支撑。澳大利亚国家和联邦政府正在紧密关注继续其经济增长的方法,因为该国的人口年龄对其资源有很大限制。

  该委员会还提示其获取信息有限,所以以上信息只是预估性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