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日圆套利交易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24 世华财讯

摩根大通:日圆套利交易将继续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称,支持日圆套利交易的宏观经济因素并未改变,美元兑日圆前夜下跌迫使交易者解除套利交易头寸可能只是短暂的。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摩根大通的策略师称,美元兑日圆前夜下跌迫使交易者解除套利交易头寸可能只是短暂的,因支持套利交易的宏观经济因素没有改变,日本和其他国家之间的息差在一段时间内将保持较大水平;非日本投资者可能一直是占据主导地位的卖家,相反,日本交易者持有大部分套利交易头寸。

  北京时间09:24,美元兑日圆报118.54日圆;某日本银行的交易员说,现在日本投资者在买进美元/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