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新台币27日收盘微幅走低至新台币32.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19 世华财讯

  美元兑新台币27日收盘微幅走低,收报新台币32.950元,27日收报新台币32.974元。2月28日台湾金融市场将因和平纪念日而休市。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美元兑新台币27日收盘微幅走低,收报新台币32.95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新台币32.922-32.980元,27日收报新台币32.974元。

  交易员表示,不可交割远期市场交易员以及本地保险公司稳定而持续的美元买盘基本抵消了美元兑日圆走软对该汇率的不利影响;如果28日美元兑日圆仍在当前水平波动,则不能排除3月1日本地汇市开盘时美元下探新台币32.90元、甚至跌破该水平的可能性。2月28日台湾金融市场将因和平纪念日而休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