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D证券:中国金融市场对全球市场的主导影响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35 世华财讯

  TD证券分析师Koukoulas称,中国股市27日重挫引发欧洲、美国股市纷纷走低,显示出中国金融市场对全球市场的主导影响正在日益增强。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TD证券(TD Securities Ltd.)驻悉尼首席亚太区策略师Stephen Koukoulas指出,中国经济和中国股市对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中国股市27日沪综指收盘跌8.8%引发欧洲、美国及其他亚洲股市纷纷走低。

  Koukoulas表示,受中国股市暴跌影响,欧洲和美国股市下挫,主要债券市场走高。中国经济及其金融市场对全球市场的主导地位开始显现。

  他称,虽然美国市场还受到其他一些因素的影响,如对抵押贷款市场的担忧,但甚至在此之前,欧洲股市及中国股市大幅下挫后立即下跌1.5%至2%。

  Koukoulas认为,投资者担忧之一是中国股市出现大幅波动,然后对全球市场产生溢出效应。

  Koukoulas针对股市近期走势指出,中国股市下跌并不是主要的担忧之处,如果因货币政策收紧及通胀上升,

中国经济增长出现减缓风险,将是最糟糕的。

  他还对股市进行修正对澳大利亚经济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评论,称如果投资者因亏损而信心受挫,

股票价值跌幅达到10%左右,将对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人们可能对未来支出更为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