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OPEC不太可能在其3月会议上做出减产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1: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27日表示,OPEC不太可能在其3月15日会议上做出减产决定,而很可能将维持目前的产量水平。2月初,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及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也曾表示OPEC在3月会议将保持目前产出水平不变。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Edmund Daukoru)27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太可能在其3月会议上做出减产决定,而很可能将维持目前的产量水平。

  OPEC计划于3月15日召开会议。

  道克拉的讲话与2月初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及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Abdullah bin Hamad al-Attiyah)的观点一致,他们均认为OPEC将在3月会议上保持产出不变。

  06年第三季度油价出现急剧下跌,但由于寒冷天气、非OPEC成员国供应及OPEC减产导致的库存下降影响已有部分回升。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