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2月CPI初值月升0.4%年升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联邦统计局27日公布,德国2月份CPI较1月份上升0.4%,较06年同期上升1.6%。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27日公布的德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初值再次意外低于预期,尽管取暖油价格出现反弹,且在此期间还存在诸如因假期效应引起物价攀升等季节性因素。

  德国2月份CPI较1月份上升0.4%,1月份则较之前一个月下降0.2%。

  市场此前预计2月份CPI较1月份上升0.5%-0.6%。

  2月份CPI较06年同期上升1.6%,与1月份持平,但低于市场预期的1.9%的升幅。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