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下令暂停对高通诉讼案的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诺基亚公司表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负责高通诉讼案的行政法官已下令暂停调查等待进一步通知,该案定于3月5日开始审讯。此前高通起诉诺基亚GSM产品侵犯了该公司六项专利权,随后自动撤销其中三项专利的被侵犯诉讼。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诺基亚公司(Nokia Oyj)27日表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负责监察诺基亚公司调查案的行政法官已下令终止此项调查等待进一步通知,该案定于3月5日开始审讯。

  2006年6月9日,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向ITC提出申诉称诺基亚的GSM产品侵犯了该公司六项专利权,要求ITC对诺基亚进行调查。ITC随后于2006年7月10日启动了此项调查。

  诺基亚称,对于该公司没有侵犯调查指称的高通公司专利权感到有信心。该公司还指出,自高通提出诉讼以来至今,已经自动撤销了对六项专利权中三项专利的被侵犯诉讼,剩余的三项专利属于同族专利。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