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2月27日早盘美元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3:52 世华财讯

  受令人失望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影响,纽约汇市27日早盘美元下挫。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纽约汇市27日早盘,美元下挫,受令人失望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及市场避险情绪普遍升温影响。电子交易系统,欧元报1.3241美元,26日尾盘报1.3184美元;美元报118.92日圆,26日尾盘报120.56日圆。欧元报157.47日圆,26日尾盘报158.95日圆。美元报1.2212瑞士法郎,26日尾盘报1.2297瑞士法郎;英镑报1.9654美元,26日尾盘报1.9638美元。

  纽约汇市开盘美元即全线大幅走软,有关1月份耐用品订单大幅下降的消息更是令美元雪上加霜。美元对此消息作出的即时反应尚属相对温和,因为投资者仍在等待随后发布的更多美国经济数据。

  美国1月份耐用品订单锐减7.8%,而此前预期的降幅仅为3.2%。

  美元前夜兑日圆及瑞士法郎双双下挫,美国高风险按揭市场问题的不断涌向?7日中国股市的大幅下跌以及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加剧都促使避险意愿抬头。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关于欧洲央行(EBC)将上调利率的迹象也推动欧元兑美元升至2个月新高。

  市场正在等待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格林威治时间15:00)发布的1月份成屋销售数据,市场预计当月成屋销售将增长0.5%。经济学家希望藉此数据明确了解,12月份住房市场的强劲表现究竟意味着住房市场的滑坡已然见底,或仅仅是季节性因素带来的昙花一现。

  市场还在等待同时发布的2月份世界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预计该指数将从1月份的110.3下滑至108.0。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