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准普尔:美国06年房屋价格上升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3:22 世华财讯

  标准普尔27日报告显示,美国06年第四季度房屋价格下降了0.7%,而06年全年的房屋价格上升了0.4%。美国10座大城市房屋价格第四季度下降了0.8%,全年度持平。而美国20座大城市的房屋价格第四季度下降了0.7%,全年度上升了0.5%。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S&P)27日报告显示,美国06年第四季度房屋价格下降了0.7%,而06年全年的房屋价格上升了0.4%。

  标准普尔公布了其最新的衡量美国10座大城市住房价格变化的标准普尔/Case-Shiller综合指数数据。

  美国10座大城市房屋价格第四季度下降了0.8%,而全年度持平。美国20座最大城市的房屋价格第四季度下降了0.7%,06年全年上升了0.5%。

  06年第四季度,20座大城市中有18座城市的房屋价格较第三季度有所下降。此外,其中有9座大城市在06年年底的房屋价格较年初的要低。

  在04年至05年间,房屋市场的繁荣带动房屋价格一度以两位数增长。

  标准普尔/Case-Shiller综合指数试图克服其它房屋价格衡量指数的缺陷,该指数统计中不包括新屋及分户式产权公寓数据?lt;/p>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