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金所称将在准备充分且条件成熟时推出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9:52 世华财讯

  中金所称,将在准备充分且条件成熟时推出股指期货,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新华社2月27日消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称,目前股指期货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据相关人士透露,中金所将按照证监会的统一安排,在准备充分、条件成熟时推出股指期货。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提交给上海市金融工作会议的交流材料中表示,沪深300指数代表性强、抗操纵性好、市场接受程度高,符合安全优先、兼顾效率的原则,因此被作为首个股指期货标的,在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完成了合约设计,市场评价积极。

  中金所表示,在股指期货推出后,还将在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的基础上,采取由少到多、由简到繁、由易到难的产品开发步骤,逐步推出产品,形成包括股指期货及期权、国债期货及期权、外汇期货及期权在内的产品体系。

  (王彦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