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担忧1月份零售销售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8:3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7段至第9段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布兰弗罗27日向外界表示了其对英国1月份零售销售下降状况的担心,并称通胀将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向2%的设定目标值回落。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布兰弗罗(David Blanchflower)27日对英国1月份零售销售的下降状况表示了担心。

  布兰弗罗表示,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显然出人意料的低,她同时表示1月份通胀水平下降的情况也令人始料不及。

  对于英国现行基准利率是否过高的提问,布兰弗罗没有做出回答。她只是说通胀水平似乎将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向2%的设定目标值回落。

  布兰弗罗同时对媒体透露,货币政策委员会的9位委员对各项决策的意见往往达不成统一。

  她表示,目前劳动力市场仍然相对疲软,从而压制了薪资上涨的势头。

  布兰弗罗认为,尽管油价走势存在不确定性,但CPI增幅将会以很快的速度回落至央行设定的2%的目标值附近。

  1月份,英国CPI年比增幅2.7%,而06年12月份为3%。这是自03年1月以来最大幅度放缓。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的数据,英国1月份零售销售降幅达1.8%,其中非食品商店销售为1998年以来最差的一月。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