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月BBA抵押贷款总计166.4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8:01 世华财讯

  英国银行家协会27日表示,英国1月抵押贷款总计166.4亿英镑,抵押贷款获批数为37,804件。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BBA)27日表示,英国1月抵押贷款连续第二个月下降,抵押贷款获批数也降至2年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1月抵押贷款总计166.4亿英镑,低于12月180.9亿英镑的数额。但1月抵押贷款总数依旧高于06年同期报告的145.2亿英镑数额,暗示出下降可能是季节性的。

  BBA统计主管David Dooks表示,1月对抵押贷款的需求是持续稳定的。相对于06年同期,07年1月的实际抵押贷款依然强劲,因此较高利率的影响还未显现。

  1月对新屋购置的抵押贷款获批数也出现下降,总计为37,804件,而06年12月和1月分别为45,333件和45,039件。这是05年1月出现34,216件获批数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次下降暗示出,英央行(Bank of England)1月意外的加息可能已对新屋购置需求产生了影响。

  虽然季节原因可能是一个因素,但分析师将关注未来数月的获批数,观察英央行自06年8月以来的三次加息对抵押贷款需求抑制的迹象。

  BBA数据显示出,无担保贷款更为疲弱。1月还款净额为4.96亿英镑,12月为3.29亿英镑。其他无担保贷款1月仅增加2.26亿英镑,12月增加4.45亿英镑。

  Dooks称,谨慎的还款尤其是

信用卡帐户使得无担保贷款前景非常柔弱。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