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欧元27日当周可能跌至07年迄今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欧元27日当周可能跌至07年迄今最低水平

  美元兑欧元可能跌至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27日当周经济数据料显疲弱,且伊朗核问题引起的地缘政治风险引发导致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升温。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27日当周即将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可能令美元大幅下挫,其中美元兑欧元可能跌至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除了令人失望的美国经济数据外,伊朗核问题引起的地缘政治风险也可能导致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升温,从而促使美元汇率下跌。

  当然,即将出炉的美国数据不会一无是处,但是根据市场的普遍预期,大部分数据都将显示美国经济恶化的一面。

  Calyon驻伦敦的首席外汇策略师Mitul Kotecha表示,美国经济数据07年初强劲的局面不会持续下去,未来几周陆续公布的美国数据将证实这一观点。

  德国

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驻伦敦的资深外汇策略师Gavin Friend表示,该行经济学小组认为美国经济数据将疲软,美元也将陷入被动。许多有待公布的经济数据都将证实美元的看跌前景。

  在即将出炉的经济数据中,最重要的当属定于28日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步数据,预计当季GDP将从最初公布的3.5%被向下修正至2.2%。

  预计27日当周将公布的其余经济数据也无法传达出经济改善的信号。

  相反,定于27日晚些时候公布的1月份耐用品订单预计下降3.0%,2006年12月份为上升2.9%。消费者信心可能下降,预售屋和成屋销售的情况可能不一致。

  虽然3月1日将公布的供应管理学会(ISM)制造业活动指数可能有小幅改善,但分析师预计该指数仍难以升至50.0(扩张与萎缩的分水岭)上方。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