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欧洲汇市27日早盘美元兑日圆可能跌破12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27 世华财讯

  预计欧洲汇市27日早盘美元兑日圆可能跌破120日圆,因美国经济放缓担忧料将不断升温。当前关注焦点是27日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美国1月份成屋销售数据。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欧洲汇市27日早盘美元兑日圆可能跌破120日圆。

  东京业内人士预计,随著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不断升温,欧洲证券公司等短线投资者可能会继续抛售美元/日圆以结清头寸。

  交易员称,在前任Fed主席格林斯潘发表完一番悲观讲话后,许多投资者就开始不断抛售美元/日圆。

  市场目前的关注焦点是定于27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1月份成屋销售数据,以从中探寻有助于判断美国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取向的线索。

  预计欧洲汇市27日早盘美元兑日圆将在119.80-120.40日圆之间波动。

  北京时间15:25,该

汇率最新报120.12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