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股市27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16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27日收盘走低,因钢铁与地产类股回调,投资者获利了结。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东京股市27日中止了连日来的涨势,因投资者对过热的钢铁和地产类股进行获利回吐,这两类股26日曾带领股市收于多年高点。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跌5.64点,至1,811.33点,跌幅0.3%。该指数26日实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收于15年半来的高点。

  日经225指数跌95.43点,至18,119.92点,跌幅0.5%。该指数26日涨26.93点,创下六年半来的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