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小麦局称将考虑印度的小麦进口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4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小麦局发言人麦克布莱德称,如果出口价格和吨位合适,公司将考虑印度的小麦进口请求,但尚不清楚印度的进口需求状况。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小麦局(AWB Ltd.)发言人麦克布莱德(Peter McBride)27日表示,如果就出口价格和吨位达成协议,小麦局将考虑增加对印度出口小麦的任何请求。

  麦克布莱德在电话中称,如果价格和吨位合适,将进行考虑,但目前仍不清楚印度07年是否将进口大量小麦。

  小麦局26日表示,小麦种植者在06年晚期交货310万公吨小麦。

  麦克布莱德称,加上先前尚未出口的大约200至300万吨小麦,目前可出口总量最多可以达到600万吨左右。

  美国农业部(USDA)26日报道称,印度政府“非常有可能”在4月开始的下一销售年度进口小麦300万吨以重新建立库存,特别是如果07年夏季季风(6月至9月)低于正常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