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7日午盘跌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10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7日午盘跌1.8%,至3,249.24点,支撑位见3,220点。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7日午盘跌1.8%,至3,249.24点,此前一度跌至2月2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3,242.63点。交易商表示,当地收益报告季节将于26日当周结束,投资者赶在此前进行获利回吐,从而导致股指下跌。

  Westcomb Securities的Chew Sok Chuang称,油价上涨等宏观经济因素、美国加息担忧、Fed前主席格林斯潘提出的美国经济可能在07年晚些时候步入衰退的警告也均对市场产生不利影响。投资者开始重新考量所有这些问题。只要出现负面的评论,投资者便会暂时离场观望,等待更明确的迹象。预计海峡时报指数支撑位在3,220点(2月16日的盘中低点);大盘成交量温和,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超过4: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