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1月银行新增存贷款利率上升至6.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39 世华财讯

  韩国央行称,1月银行新增存款平均利率从06年12月的6.19%上升至6.32%,新增存款平均利率从06年12月的4.6%上升至4.69%。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韩国央行27日表示,1月份银行新增存款和贷款平均利率均有所增长,原因在于除政府采取措施对房产部门施加压力外,银行也大幅上调住宅抵押贷款利率。

  韩国央行把新增存款利率上升归因于常规存款利率增加以及部分金融产品利率上升。

  根据韩国央行数据,1月银行新增贷款平均利率从06年12月的6.19%上升至6.32%,新增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前一个月的5.88%上升至6.11%。公司贷款及其他家庭贷款利率也出现增长。

  韩国1月银行新增存款平均利率从06年12月的4.6%上升至4.69%。

  韩国央行称,1月份,所有未偿还银行存款的平均利率从前月的3.56%上升至3.67%,所有未偿还贷款的平均利率也从前月的6.6%上升至6.6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