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rew观点:英镑面临突破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33 中文投资网

Andrew观点:英镑面临突破口

  昨天各国没有重量级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活跃度不强,美元对大多货币在震荡中小幅走弱,各非美货币中日元表现相对较强,显示出套息交易者在阶段性解除头寸,一般这样的走势会持续两三天,估计各货币对日元在本周后半段再止跌回升。美国昨晚公布的达拉斯联储2月份商业活动指数从上月的4.7大幅上升到26.0,制造业指数从13.8上升到18.1,这两个数据对美元构成了利多因素,不过在美元下跌趋势中这样的消息只能暂时缓解跌势,今天美元依然是偏空的局面。

  美元指数昨天在低位弱势整理,今天早上略微打破上周低点至83.85。1小时图来看下跌的动能尚未完全释放,美指受均线系统压制,短线还将有下跌空间,目标是83.60的支撑位。

  操作上今天可以主要关注英镑对美元的做多机会,其短线处于强势整理中,向上突破的意愿比较强,今天下午如果成功向上突破那么可以追多;另外在交叉盘中欧元对日元等日元的相关货币对还有一两天的下跌时间,今天可以考虑短线逢高做空……

  英镑对美元:

  昨天英镑对美元一直在1.9607到1.9658很窄的区间内横向整理。1小时图中汇价在进行一个上升旗型的整理,上旗面在1.9658,如果向上突破该处那么将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短线目标可看1.9717的黄金分割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