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YMEX原油期货27日亚洲电子盘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22 世华财讯

  受伊朗紧张局势升级以及美国地区天气转冷支撑,NYMEX原油期货27日亚洲电子盘中继续走高。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在27日亚洲交易时段继续隔夜涨势,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及德国正就伊朗核问题草拟新的更为严厉的制裁决议。

  交易员称,北半球寒冷的天气以及日趋进展的原油供应同样推升了油价。

  新加坡当地时间11:00,NYMEX四月轻质原油期货合约上涨20美分,报每桶61.59美元,隔夜纽约市场收盘报61.39美元/桶。

  布伦特

原油期货4月合约上涨12美分至每桶61.45美元。

  

能源咨询机构Purvin and 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 Shum表示,伊朗与西方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以及联合国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可能性使得地缘政治消息重新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他称,这一因素令更多的投资者重回石油市场。

  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和德国正在就如何阻止伊朗的核计划进行会谈。伊朗已经表示,其核研究是用于和平目的。

  石油市场买家担忧,如果外部力量决定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惩罚,伊朗将决定中断其至关重要的石油出口。

  Shum指出,鉴于每桶60美元的阻力位目前已被突破,油价预计将在近期触及65美元。

  他表示,因伊朗核问题而起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可能升级,市场人气更为看涨;另外,美国东北部天气转冷带动取暖油需求增加。

  Shum称,目前市场还在等候

欧佩克(OPEC)3月15日会议的结果,但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成员国将坚持其已宣布的产出水平。

  北京时间13:17,NYMEX3月原油期货报61.50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