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人民币27日询价交易午盘跌至7.748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39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7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跌至人民币7.7489元,26日报收于人民币7.7535元;交易员表示,如果欧元兑美元下跌,人民币兑美元可能大幅下滑。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7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跌至人民币7.7489元,26日报收于人民币7.7535元,尽管高于开盘时的7.7470元。

  交易员表示,美元在全球市场仍然疲软,如果兑欧元下跌,兑人民币可能进一步下滑,后市需要关注欧元走势,如果

欧元兑美元突破1.32美元,人民币应走强。欧元兑美元现报1.3186美元。

  交易员补充称,如果欧元兑美元下跌,人民币兑美元可能大幅下滑,因2007年以来涨幅过大,只要获得机会,动能就可能减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