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ricom:新西兰元兑美元将在短期内突破0.712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35 世华财讯

  Tricom的高级交易员Ricardo Garrido称,新西兰元兑美元将进一步上涨,今夜可能再度上探0.7123美元,且可能在短期内突破0.7125美元。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继前夜触及14个月高点0.7123美元之后,新西兰元兑美元走势依旧良好。Tricom高级交易员Ricardo Garrido预计该汇率将进一步上涨,今夜可能再度上探0.7123美元,而美元出现任何疲弱走势都有可能推动新西兰元向上突破阻力位。

  他表示,新西兰元势头依旧看涨,汇率在短期内突破0.7125美元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由于受到收益率优势以及融资套利交易的支撑,新西兰元在略低于0.7100美元水平将有强劲支撑。

  北京时间12:35,新西兰元兑美元报0.7094美元,开盘价为0.709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