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7日盘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2:29 世华财讯

  受金融类股拖累,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7日盘中下跌,在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发布之前,预计股指将在6,000点上方进一步盘整。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7日盘中下跌,现跌0.4%,至6,017.9点,受到近期强劲上涨的金融类股遭遇获利回吐拖累。

  Westfield跌2.4%,因投资者对其财年业绩感到失望。在26日当周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发布之前,预计股指将在6,000点上方进一步盘整。CBA跌1%,澳洲银行跌0.9%,西太平洋银行涨0.7%。Tabcorp跌3.6%,除息连同近期投资者对其业绩的担忧令该股承压。必和必拓跌0.4%,受格林斯潘有关美国经济可能步入衰退的讲话拖累。不过Woodside涨1.1%,因油价触及8周高点。

  纯金属类股风头不减,Kagara涨2.3%,Zinifex涨1.1%。Newcrest涨5.1%,投资者解除了对Telfer矿业公司的忧虑使得Newcrest的并购交易再度置于公众视线中。Woolworths涨2.6%,该公司收益超过预期,其财年业绩预期也被上调。Summit Resoruces涨27%,受来自Paladin的敌意收购消息推动,而Paladin跌幅为2.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