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欧元短期关键价位在1.3220-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17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欧元短期关键价位在1.3220-30

  昨日没有太多重要的数据公布,汇价主要受到技术因素的主导,限于窄幅区间波动。德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轻微低于预期,自前值的4.8跌至4.4,对汇价的影响不大,但随后欧元兑日元的回调令直盘走势受到部分拖累,打压欧元回试了1.3150的支撑,其后格林斯潘有关美国经济可能衰退的言论,以及担忧美国武力打击伊朗的地缘政治风险,令美国债券收益率跌至1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令美元全场遭遇沽售,欧元由此获得反弹上试的动能,一举冲上1.3200。比利时央行行长表示欧央行目前的利率水平没有伤害欧元区的增长或者投资,更加强了市场对下周升息的预期,支撑了欧元的走高。

  从图形上看,目前汇价正在位于突破前的关键时期,如果能够有效站在1.3220上方,随后将直指1.3000/30甚至是前高1.3360。短期均线在下方对汇价形成良好的支撑,且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尽管日图指标有轻微超买迹象,但只要回调守在1.3120/00上方,则继续看涨。更为稳固的支撑在1.3080/50。可逢低买入。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