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非美保持上升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24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在亚洲早盘即获得上升,随后展开高位震荡。非美货币昨天上升后的震荡进一步巩固了上周五的上升,短期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姿态。

  英镑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强势整理,最终以1.9635报收,走出小阴线。英镑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震荡,显示出短期的强势,上周五突破了1月2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逐步打开了上升空间。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并没有结束上升的迹象,不过昨天的震荡使分时技术指标有所走软,短期有回落的要求。英镑兑美元的支撑在1.96和1.9570,短期仍可回落后继续做多英镑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天在亚洲早盘继续走高,随后保持高位震荡,最终以1.3192报收,走出小阳线。欧元兑美元昨天的回落只是对上周四自1.3079上升以来的调整,短期并没有结束上升的迹象,日线图来看,日线技术指标继续走强,欧元兑美元仍继续保持上升的姿态。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的短期支撑在1.3150和1.3130,短期仍可回落后继续做多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继续回落,晚间在121.30获得支撑转入震荡,最终以120.63报收,走出小阴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仍保持震荡整理的格局,上周五自高位回落,短期仍有下跌的空间,日线技术指标在上周走强后,经过连续两天的下跌,也有再次走弱的迹象。美元兑日元的10日均线目前位置在121.30,仍有一定的支撑能力,而且美元兑日元的此次回落仍是调整行情,短期仍对美元兑日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瑞郎昨天早盘下跌,随后转入低位震荡,最终以1.2292报收,走出小阴线。美元兑瑞郎昨天收盘跌破60日均线,目前日线图上已经缺乏均线支撑。从美元兑瑞郎跌破前期顶部颈线,回测确认后再次下跌来看,短期仍继续保持下跌的姿态,日线技术指标也继续保持走低,短期难以转入上升。目前短期均线开始逐步加速下跌,提供了助跌力量。美元兑瑞郎的短期阻力在1.2330—50,反弹后可短线做空美元兑瑞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