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柯淳:美元弱势盘整 非美动能相对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02 新浪财经

  市场再度重燃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降息的预期,美元弱势盘整,美元指数虽然跌破前期的低点84.86的位置但目前相对下跌动能不足,短线还难以出现连续性的快速下跌,所以对近期美元的大幅的下跌保留谨慎的观点,不排除有一定的反弹,所以在过低的位置没有必要继续卖出美元,近期贵金属和原油价格的上涨支撑了商品货币尤其是利率较高的纽元和澳元如果在一定的程度上这两种货币出现一定的回落可以关注为主。

  欧元兑美元:良好的利率是支撑欧元的主要因素,短线面临上涨乏力的问题,想要进一步的有效向上突破需要美元出现更多的利空或者欧元出现更多的利好,有效阻力依然是1.3200,之后是1.3300,今日支撑在1.3150和1.3080。

  美元兑瑞郎:上涨到达1.2270-1.2300的目标区间,瑞郎想要进一步出现更大空间的上涨比较困难,同时瑞郎的国际避险功能早已被黄金所取代,所以谨慎瑞郎短线冲高后的缓慢回落,汇价的支撑1.2270,阻力在1.2370。

  澳元兑美元:黄金价格和较高的利率支撑了澳元的强势,澳元目前的这种上涨趋势1个月左右的时间难以改变,中期之内澳元仍然具备测试0.7980-0.8000的能力,但如果澳洲央行今年无法再次提升利率的话澳元很难有效稳定在0.8000之上,短线回落支撑在0.7880,只要不碰到0.7820澳元的上涨趋势保持完好,逢低可以适当买进。

  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