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欧元兑美元出现突破迹象 可考虑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07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 1.305、1.315,今日阻力:1.318、1.328。

  交易提示:欧元在1318的强阻力位置附近徘徊,短线出现突破的信号,个人的建议是,继续考虑持有欧元的多仓,突破该阻力位置后,可继续跟进做多,短线,如果测试1315附近,可考虑建立短线做多仓位。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今日阻力:121、122。

  交易提示:日圆在测试122未果后,再次开始反弹,目前已经接近120附近,个人的建议是,目前,操作日圆空仓的朋友,尽量在119附近再考虑介入,激进的朋友,也可考虑在120短线介入,侄孙30点附近,在局势不明的情况下,也不建议在目前的价格附近介入做多日圆的反弹,最好还是观望。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3、1.945,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依旧没有惊喜,对于交易来说,没有操作的机会,个人的建议,在这样的形势下,尽量以回避或者以坚定的看多为好,跟随小幅的波动的风险相对较大,目前,可考虑继续持有1945的多仓,短线的目标在1975。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5、1.154,今日阻力:1.162、1.172。

  交易提示:加元维持昨日看法,目前反弹已经接近中期的阻力位置1154,个人看法是,可以考虑继续持有回调1172附近建立的多加短线仓位,考虑在1154附近平仓,在1154位置附近,存在比较强的阻力,而且,从图形上看,该位也是加元看空趋势的边缘,所以,在该位以上,做多加元以短线了结为好,在该位附近,如果出现反弹结束的信号,可考虑在该位附近继续介入做空加元。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