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军实战策略:市场波动不大 实盘关注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03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150-3197。短中线,欧元呈向上的振荡走势,结构比较复杂,性质还不是很确定。目前比较倾向于是振荡调整行情,那么汇价将受阻于3250阻力;相反,如果有效上破3250,将保持继续向上的能力。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后将向下回落;操作上,以观望为主,等待出现比较明显的做空信号;激进者在3200上方可以轻仓做空欧元。 

  观望,或321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9606-9659。上方阻力在9680和9750附近,后者是短线比较关键的阻力,上破难度较大。短线,英镑是振荡调整行情,调整高点可能就在前述的2个阻力位置附近。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下;操作上,以观望为主,或在上述的阻力位置下方试空英镑。 

  观望,或965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观望,或227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窄幅振荡上行,最高到达7943,上方7980附近有较强阻力,短线较难顺利上破。短线,澳元涨势较好,但近日有放缓迹象,指标也开始出现背离;同时上方阻力比较明显,做多需要谨慎。日内走势,预计在高位振荡为主,建议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在低位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575-1611。下方1550附近有比较强的支撑,较难顺利下破。短线,美加在1875临时筑顶后快速向下;目前倾向于是振荡调整行情,如是,将在1550得到有效支撑;相反,如果有效下破,则将打开下方空间。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后将向上。 

  观望,或158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2034,临近的支撑正在12030/40,汇价在该处暂时得到支撑。短中线,美日在高位振荡,高低点都依次向下,结构上可能会形成下降楔形;有效下破12030基本可以确认,确认之后,短线将会下至11900下方。日内走势,预计振荡为主。 

  1211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