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获利回吐打击日经225指数27日开盘走高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59 世华财讯

受获利回吐打击日经225指数27日开盘走高后回落

  受获利回吐打击,日经指数27日在开盘微幅走高后适度回落。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日经指数27日开盘微幅走高后适度回落,因为获利回吐打击了房地产类股、部分汽车股和机械类股;指数现跌0.2%,至18,184.36点。如预期的那样,抛压温和,但在最近市场上扬之后,投资者对于试探高位变得越来越谨慎。

  日本一经纪行的股票经理称,当人们获利回吐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市场有多么强劲,并发现它的弹性。丰田汽车徘徊在前收盘附近,此前一度触及8,350日圆。Nikko Cordial在26日上扬之后回落,现跌0.5%,至1,357日圆。东证指数下跌0.2%,至1,813.05点。东京证交所成交量相对较高,到目前为止成交4.19亿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