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与运输业工会代表达成临时性协议暂时结束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1: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与运输业工会代表24日达成临时性协议,工会将敦促其成员在对协议进行投票期间暂时重返工作岗位。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与运输业工会代表24日达成临时性协议,以结束此前持续了两周的罢工。

  该公司与运输业工会于蒙特利尔谈判并达成临时性协议后,该工会敦促工会成员在对协议进行投票期间暂时重返工作岗位。

  该工会表示,希望通过此项举措,在工会成员对协议投票过程完成之前,减少该国政府推进重返工作岗位立法的可能性。

  加拿大联邦政府23日提出重返工作岗位的法律议案以期借此结束此次罢工,但加拿大联邦劳工部长布莱克本(Jean-Pierre Blackburn)称该法案的通过尚须待四至五天时间。

  布莱克本向众议院表示,鉴于此次罢工导致全加拿大范围内很多行业订货及供应短缺等严重的问题,该国政府将不允许罢工继续下去。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