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预计欧元区目前的工资政策不会带来通胀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3: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表示,只要欧元区工资水平与生产力相符,预计不会带来通胀风险。欧央行目前也对工资上扬的问题较为关注。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德国财政部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26日表示,预计欧元区目前的工资政策不会带来通胀风险。

  史坦布律克在抵达布鲁塞尔出席欧洲经济和金融月度会议时表示,只要工资水平与生产力相符,预计不会带来通胀风险。

  工资上扬是欧央行比较关注的一个因素,该央行曾表示尤其关注德国的工资谈判。

  欧央行主席特里谢表示,为达到控制欧洲失业的目的,对工资水平加以限制仍将较为重要。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