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指期货26日上涨 标准普尔500期指涨4.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1:51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26日上涨。公用事业巨人TXU公司收购案引发市场合并希望。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受公用事业巨人TXU公司收购案引发市场合并希望的影响,美国股指期货26日出现上涨。标准普尔500期指涨4.4点,报1,458.2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7.5点,报1,852.5点;道琼斯工业期指上涨39点。

  上周(2月19日至23日),道琼斯工业指数跌0.9%,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伊朗因核研究计划和试验发射第一艘

火箭进入太空而受到谴责,使得
原油期货
价格上涨38美分,报每桶61.52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美元至每盎司687.9美元。

  

美联储成员毕斯(Susan Bies)在一次讲话中称,美国目前并无重大经济举措的时间表。美元兑日圆走软,而兑欧元持稳。

  东京日经225指数26日轻微上扬,而伦敦FTSE 100指数上涨0.6%。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