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预计油价介于每桶50至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1:15 世华财讯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预计,油价将于每桶50美元至60美元之间徘徊,并称07年第二季度国际市场原油日需求量将会减少200万桶左右。

  据新华网2月26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称,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短期内将在一定范围内徘徊,预计维持在每桶50美元到60美元之间。

  哈利勒在近期举行的一个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指出,国际油价在短期内不会有大的变化。其预计,07年第二季度国际市场原油日需求量将会减少200万桶左右。

  

欧佩克成员国06年12月14日作出决定,从07年2月1日起,将欧佩克原油日产量削减50万桶。哈利勒曾表示,这一决定是基于国际市场原油供应充足等原因作出的。

  哈利勒强调,与欧佩克其他成员国一样,阿尔及利亚已从2月初开始减少原油产量以兑现这一减产承诺。

  (王彦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