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XU宣布同意以320亿美元价格出售给私人股本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1:13 世华财讯

  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电力供用商TXU公司26日向外界宣布,同意以3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Kohlberg Kravis Roberts和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领衔的私人股本收购集团。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头号电力供用商TXU公司26日宣布,同意以3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人股本集团。如果该公司股东批准该项交易,那么这将打破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最近以389亿美元收购Equity Office Properties的记录,成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私人股本交易。

  该项收购由私人股本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和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Texas Pacific Group)领衔,此外还有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以及其它3家华尔街公司。

  收购方将向TXU支付320亿美元现金,合每股69.25美元,此外还将承担TXU公司130亿美元的未偿付债务。

  收购集团赢得了一些环境机构的支持,他们许诺将会把TXU计划新建的火电厂的数量由11家减少到3家,并且遵守有关火电厂排放污染物的相关限制。

  同时,收购集团也同意将目前的电价削减10%,并将限价措施保持到08年9月。他们称,这将留住TXU家庭用户每年3亿多美元的收入。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