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元兑日圆下行风险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0:44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元兑日圆下行风险有限

  苏格兰皇家银行预测,美元兑日圆下行风险有限,因美元总体前景人仍看涨。因此建议在回调至120.20日圆附近时逢低吸纳。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在26日当周119.00-122.00的交易区间中,美元跌破121.00日圆支撑位已令该汇率在盘中呈下行之势。

  北京时间20:43,美元报120.61,预计将进一步向120.30和120.00日圆下挫。

  然而,由于美元总体前景人仍看涨(指向122.00和124.45日圆),该行建议投资者在回调至120.20日圆附近时逢低吸纳,止损位设于119.50日圆,预计美元将指向122.00日圆。

  (王彦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