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为公司跨境课税问题提出新的指导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0:24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26日为跨国公司在欧盟的子公司的课税问题提出新的指导方针,这将有利于提升税务机构与纳税人之间的一致性。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欧盟委员会26日建议推出新的指导方针,阐明跨国公司在欧盟的子公司应如何纳税。

  指导方针涉及到有争议的转移定价策略。企业通过转移收入至低税率国家的子公司,从而尽力降低税负。

  按照欧盟委员会的新指导方针,企业和税务部门应协商所谓的“预约定价协议”,即概括出未来的交易所得应如何课税。

  欧盟委员会高级税务官科瓦奇(Laszlo Kovacs)表示,所提议的新指导方针将有利于提升税务机构与纳税人之间的一致性,因此能增加纳税人的法律确定性。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