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回抽原压力线切入位1.3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0:2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回抽原压力线切入位1.3150

  26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回抽测试原压力线切入位1.3150暂获支撑,短线若能守稳该位则后市有望重拾升势,突破1.32才能打开上升空间。

  欧元兑美元26日亚洲汇市上攻1.32受阻,据称有期权相关卖盘打压,此后汇价震荡回落,欧洲盘中跌到30小时均线处有所企稳,最低至1.3154,即原上升趋势线切入位,该线被突破后已转化为初步支撑。

  今日欧元交叉盘的普遍走软是

欧元兑美元下跌的重要原因之一。日圆受到日本财年结束前资金回流因素的提振广泛反弹,欧元兑日圆从159.50一线跌至158.60,目前仍在探底过程之中。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720遇阻后回落到0.67水平。欧元兑瑞朗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低见1.6197。

  今日各国经济数据十分稀少,德国公布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4.4,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中值4.8。对欧元构成一些压力。德国银行业协会将该国07年经济增长率从1.5%上调至2.0%,认为就业增长会弥补

增值税率提高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预计欧央行07年将加息两次。

  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经过反复蓄势后于上周五突破了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今日冲高后的调整属于回抽确认过程,该线切入点目前位于1.3150,盘中汇价下探至该位仍获得支撑,同时也接近5日均线1.3145。汇价日图技术指标保持在强势区域,若能守稳1.3150,则后市有机会再度上攻1.32水平,突破该位将打开上升空间。强支撑在1.306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