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在1.16下方附近展开横向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0:21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在1.16下方附近展开横向整理

  美元兑加元上周五探低1.1562后小幅反弹至1.16附近,26日在该点下方附近横向整理。汇价今日可能展开低位整理,持稳1.1550有弱势反弹机会,但若跌破将继续探底。

  上周五美元兑加元下探1.1562企稳并小幅回升,在1.16附近遇阻。油价小幅上涨并收于2月9日高点上方对加元有支持作用。

  26日,市场缺乏消息面指引,汇价交投有限。美元兑加元在上周五反弹高点下方附近横盘整理,波幅1.1573-1.1604。

  受到伊朗重申将继续从事核开发活动消息影响,油价持续上涨,而美国寒冷天气也帮助支撑油价。NYMEX原油期价上周突破2月9日高点,周末升至61.79美元,26日迄今在61.50美元左右波动。技术图表显示油价短线有一定调整风险,但有望在调整后继续攀升,上试前期高点64.15美元。近期油价和商品价格广泛上涨对加元构成支持。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继续受到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压制而下行,目前在前期涨幅的38%回档位1.1550上方附近获得买盘支持,天图技术指标横行,而日内技术指标也显示下行动能减弱,汇价今日可能展开低位整理,短线持稳1.1550有弱势反弹机会(短线可能反弹遇阻回落),5日和10日均线在1.1620/30构成初步阻力,较强阻力在5周和10周均线1.1680/1.17;但若跌破1.1560/50则可能继续下行,下方支撑1.15,前期高点在1.1460提供进一步支持。

  本周五加拿大将公布12月国内生产总值,预计月率从0.2%升至0.5%。第四季度GDP预计年比增加1.4%,前值为1.7%。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