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CE布伦特原油26日早盘上涨----更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36 世华财讯

  ICE布伦特原油26日早盘上涨,归因于美国东北部的寒冷天气和伊朗核计划导致的紧张局势。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由于寒冷天气似乎开始返回至美国东北部,ICE布伦特原油26日早盘上涨。

  支撑油价的还有美伊之间升级的紧张局势,在25日伊朗成功向太空发射首枚火箭后,人们担心石油供应问题。

  CMC Markets交易员安迪?亨德森(Andy Henderson)表示,26日市场焦点是天气状况,但是地缘紧张局势也提供了支撑。

  一私人气象预报机构Accuweather预计在未来11至15日内美国东北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低于正常水平。

  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 )25日的讲话也对油价提供了支撑,他表示即使开战也决不打算停止其核计划。

  世界6个关键国家26日晚些时候将在伦敦会晤讨论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迫使伊朗停止其核计划。

  北京时间19:11分,4月布伦特原油报61.52美元。

  ----------------------------------

  错误信息: 2007-02-26 19:23 ICE布伦特原油26日收盘上涨

  具体错误:标题有误,"ICE布伦特原油26日收盘上涨"应改成"ICE布伦特原油26日早盘上涨"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