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升至1.9661后展开小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36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升至1.9661后展开小幅调整

  26日,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五高点附近波动,欧洲早盘升至1.9661后遇阻调整。英镑今日整体可能展开整固,或有回测5日均线的风险。短线英镑有望在调整后继续上扬。

  上周末,英镑兑美元下探10日均线1.9535,之后英国公布06年第四季度GDP季升0.8%年升3%,高出财政部预期的2.75%的增长率,其中个人消费和固定资产投资稳健,帮助英镑企稳并显著上扬,最高在1.9650附近。

  26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五高点下方附近窄幅整理,欧洲早盘发起攻势至1.9661,但在此受阻,之后回探1.96附近获得买盘支持后有所回升。今日汇市消息面淡静,市场波动有限。早间英国Hometrack公布调查显示,尽管英国央行1月份曾再度提高利率,但2月英国房价均价继续上涨,增幅从1月的0.4%升至0.7%,年比增幅从1月的6.0%升至6.4%。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均线系统在交织后倾向上行,但天图RSI指标背离,英镑可能在上行之前仍有调整压力,可能回测5日均线;支撑:1.9580,10日均线1.9553将提供更强支持;今日英镑整体可能展开整固;阻力:1.9661,前期支撑线所转化而来的阻力位于1.97,短线若升越1.9700/50附近阻力将为英镑赢得更多买盘。

  今晚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布兰弗罗将发表讲话。本周英国缺乏重要数据,适度关注周四公布的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52.8升至53,此外还有

房价和货币供应量等多项数据。美国方面有周二公布的1月耐用消费品订单,预计从2.9%降至-3.0%,12月房屋价格,1月旧宅销售,2月世界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三公布第四季度GDP年增长率推算值,预计从3.5%降至2.3%,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指数,1月新建住宅销售,周四公布1月个人收入,预计从0.5%降至0.3%,个人开支预计从0.7%降至0.4%,2月ISM制造业指数,预计从49.3升至50,1月建筑开支,周五将公布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周四
美联储
盖特纳将就“流动性与金融市场”发表讲话,周四美国财长保尔森将就自由贸易和美国经济等议题发表讲话。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