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兰Neste石油公司波尔沃炼油厂推迟至四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25日火灾影响,芬兰Neste石油公司波尔沃炼油厂新柴油生产线实现投产的时间,将从原计划的3月底推迟到4月中旬。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芬兰Neste Oil Oyj石油公司26日表示,受25日发生的火灾影响,该公司在波尔沃(Porvoo)炼油厂投建的新柴油生产线的投产时间将推迟到4月中旬。

  柴油项目经理表示,炼油厂高压油管泄漏导致了一场小规模火灾,受损的主要是一些电缆,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该经理补充称,炼油厂对导致这起持续时间不足20分钟的火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目前,该

柴油生产线实现投产的时间,将从原计划的3月底推迟到4月中旬。

  Neste在其新近发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中称,这一新生产线贡献的额外炼油利润预计超过每桶2美元。该公司年产约1亿桶原油。

  这家日产原油20万桶的工厂是Neste两家炼油厂中最大的一家。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