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产雷诺和马辛德拉公司将合作在印度建造新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13 世华财讯

  日本日产汽车,法国的雷诺汽车和印度的马辛德拉公司26日表示他们已同意在印度的钦奈建造一个新工厂,该工厂将由马辛德拉公司出资50%,雷诺和日产将出资剩余的50%。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日本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法国的雷诺汽车(Renault)和印度的马辛德拉公司(Mahindra & Mahindra Ltd.)26日称他们同意在印度的钦奈(Chennai)建造一个新工厂。

  3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将在未来7年投资至少9.02亿美元来建造他们所称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基地之一的新工厂。马辛德拉公司将出资50%,雷诺和日产将出资剩余的50%。雷诺拥有日产44%的股权。

  位于印度东部海滨地区钦奈的新工厂预期将在其投产后7年拥有年产40万辆汽车的产能。

  3家公司将在占地925英亩的新工厂生产乘用车和运动型汽车,预期将在09年下半年投产。

  汽车制造商们努力在印度快速发展的

汽车市场上获得更大的分额,印度在过去3年里每年经济增长超过7%。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目标是在2010年前在印度的
汽车销量
增长3倍至20万辆。丰田目前考虑建造第二个生产基地来补充现有的印度南部班加罗尔工厂的产能。班加罗尔工厂现在产能是6万辆/年。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