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2月26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42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汇市早段,瑞郎仍受利差交易打压而于低位徘徊,其后纽约市况,受到欧罗上扬带动,加上投资者减持日圆空仓部位,拖累美元跌势,瑞郎由1.24水平反复升至1.2296高位。后市方面,由于瑞郎息口仍有上升空间,加上日线图中技术指针仍处于强势,故预料短期瑞郎将持续偏稳,美元于1.2280水平有初步支持。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由于英伦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森坦斯表达对通胀的担忧,有关言论助长了央行不久将升息至5.5%的猜测,激励镑汇升近1.96水平。其后纽约时段,因市场重燃对欧元区利率扬升的预期及投资者削减日圆空头部位,令美元全线下滑,英镑因而受商业买盘支持,进一步升至1.9652水平。后市方面,预期英镑在美元弱势下,有机会再向上试1.9700附近阻力。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上周五日圆表现反复,汇市早段,因日本央行总裁重申进一步调升利率将是个缓慢的过程,言论促使投资者继续沽空日圆进行利差交易,日圆因而受压,低见121.63水平。及后纽约时段,因市场担忧美国的通胀情况,美元于高位遭到恐慌性?售,日圆一度反弹至120.94水平。后市方面,因日线图中显示日圆短期走势仍然偏软,预料初步支持在122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澳元兑美元反复向好,亚洲汇市,由于商品价格持续造好,而且美元走势偏软,支持澳元企稳于0.7870水平。纽约汇市,受到市场再度关注欧元区的利率前景及投资者削减日圆空头部位等因素影响,使美元全线下滑,澳元反复上扬至0.7925水平。本星期,澳洲国内将公布多项经济数据,预料澳元走势将较反复,下一重要技术阻力在0.798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汇市,由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欧罗兑美元走势受技术因素及交叉盘影响而表现窄幅,没有明确方向,反复波动于1.3080-1.3188之间。技术上,因日线图中相对强弱指数显示欧罗正处于强势,故此,若短期内能成功突破1.3200阻力,后市可望反复向好,初步目标为1.3300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