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26日尾盘澳元兑美元升至0.7927美元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4:09 世华财讯

  受市场对收益率的需求推升,亚洲汇市26日尾盘澳元兑美元升至0.7927美元的一个月高位。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亚洲汇市26日尾盘,澳元兑美元升至0.7927美元的一个月高位

  ,因澳元收益率可观,受到投资者追捧。同时,市场担心伊朗局势以及今年稍后美联储(FED)可能降息,美元因此下跌。

  除新西兰外,全球流动性最强的货币所在国中,

澳大利亚利率居首位,新西兰元兑美元涨至两个月高位,受市场对新西兰央行将在3月加息的预期激励。

  澳大利亚央行上周称,澳大利亚利率上调的可能大于下调,这为澳元提供了支撑,但多数分析师预期,07年多数时间澳大利亚利率将维持在6.25%的水平。

  北京时间14:08,澳元兑美元报0.7923美元,23日纽约汇市尾盘报0.792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