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政府允许澳竞争及消费者委员会对PETA提起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4:0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称澳大利亚政府将修订贸易管理法,允许澳大利亚竞争及消费者委员会代表羊毛生产商对PETA提起诉讼,PETA一直抗议割皮防蝇法。澳大利亚牧羊业者正在承受抵制毛织品行动。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财政部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26日称,澳大利亚政府将修订法律允许竞争监管机构代表羊毛生产商对声称抗议残酷对待绵羊的团体提起法律诉讼。

  澳大利亚政府将修订贸易惯例法(Trade Practices Act)允许澳大利亚竞争及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 Consumer Commission)代表牧羊业者对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其抵制行动造成的损失。

  PETA一直抗议割皮防蝇法(Mulesing)。

澳大利亚牧羊业者正在承受抵制毛织品行动。

  PETA已成功游说大部分服装商店和时装店停止使用澳大利亚羊毛。PETA认为撕割羊皮以减少蝇虫攻击的割皮防蝇法很残酷。

  科斯特洛称,蝇虫攻击的高风险意味着割皮防蝇法可以使动物免除更糟糕的命运,而不是一种残酷的对待绵羊方法。他还表示,农场主应该获得政府的帮助,以将其羊毛推向市场,并被外国买方购买。

  政府早期与修订法律类似的举动遭参议院拒绝,但现在澳政府获得了参议院大部分人的支持。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羊毛生产国和出口国,06年12月预估本财年出口将达25.8亿澳元。该产业过去几年一直面临着短缺和价格低廉的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