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2月失业人数料将减少4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55 世华财讯

  分析师预期中值显示,德国2月失业人数将减少4万人,这将显示德国经济增长势头仍完好无损。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接受调查的42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德国2月经季调后的失业人口将减少4万人。德国1月失业人数经季调后减少10.6万人,远好于经济学家先前预期的减少4万人。

  但Postbank分析师拜耳预计,德国2月经季调后的失业人数将持平,近几个月曾大幅下降。

  德国2月失业数据将在格林威治时间2月28日日09:00公布。

  受益于出口大增,06年末德国经济表现良好,第四季经济增长步伐加速至0.9%。德国2月失业人数若持续下降将显示德国经济增长势头仍完好无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