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BE调查显示美国07年经济增长预计为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34 世华财讯

  NABE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美国07年经济增长为2.8%,平均失业率为4.7%,并预计美联储07年将保持基准利率5.25%不变。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Business Economics,简称:NABE)2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将步入可持续增长轨道,并预计美国07年经济增长为2.8%,美国07年通胀风险高于经济放缓的风险。

  NABE认为,美联储07年将保持基准利率2.25%不变,但同时预计通胀风险高于经济增长放缓风险。

  NABE经济学家预计美国07年就业将温和增长。NABE表示,预计美国07年平均失业率为4.7%,稍高于1月的4.6%,但符合

美联储目前预期。

  NABE还预计美国07年劳动生产率,即每小时工作产出将提高2%。

  NABE称,预计美国07年通胀将保持稳定,

能源价格处于低位将使美国07年总体通胀低于2%,是5年来最低水平。但NABE表示,预计美国07年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将维持在2.3%,并且美国08年核心通胀也可能保持该水平。

  NABE预计美联储07年将保持基准利率5.25%不变,并预计美联储08年将降息至5%。

  NABE还预计美国07年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将上升3.2%,高于此前预期的上升2.8%。但NABE预计美国企业07年利润增幅将较温和,并同整体经济活力相符。NABE表示,预计美国企业07年税后利润升幅将由06年的19%放缓至5%。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