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欧元突破关键阻力 继续保持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22 外汇之星

02月26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07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86点。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315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3180
强支撑
1.3120
强阻力
1.3215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上

欧元兑美元短线上周五冲破均线系统的压制,走出上涨走势节奏,短线汇价面临1.3180强阻力位置。日线图收阳线,汇价运行到宽幅区间范围的中间位置,受13日均线的支撑,预计欧元兑美元今日继续小幅收阳的可能性较大。

从小时图形走势看,上周五欧元短线的快速上扬为欧元短线上涨提供的动力,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运行,短线汇价当前短线在高位窄幅震荡整理,1.3180为欧元兑美元短线重要阻力位置,欧元短线若成功突破此价位阻力作用,则欧元兑美元短线将继续保持上涨的主要趋势,投资者可以跟进做作欧元短线操作。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20,目标1.320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90,目标1.310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若欧元成功突破1.3180位置,可以跟进做多欧元兑美元操作 止损:1.3150

 
外汇之星 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