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军策略:欧元上临重要阻力 日元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2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3187,临近的阻力正在3190附近,之后在3250附近有较强阻力。短中线,欧元呈向上的振荡走势,结构比较复杂,性质还不是很确定。比较倾向于是振荡调整行情,而3250附近有可能成为这波反弹的高点。日内走势,预计将振荡向上,注意3250附近的阻力强度。 

  观望,或315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9651,临近的阻力在9680附近,其次是9750附近的强阻力。短线,英镑陷入振荡调整,9750附近有可能是这波振荡行情的高点。日内走势,振荡后将会向上考验9750阻力。 

  观望,或961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可以参考欧元。 

  观望,或23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7922,上方阻力在7940和7980附近。短线,澳元涨势较好,但近日有放缓迹象,指标也开始出现背离;同时上方阻力比较明显,做多需要谨慎。日内走势,预计在高位振荡为主,波幅不会很大,建议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563,下方1550附近有比较强的支撑,较难顺利下破。短线,美加在1875临时筑顶后快速向下;目前倾向于是振荡调整行情,如是,将在1550得到有效支撑;相反,如果有效下破,则将打开下方空间。日内走势,预计将振荡为主,注意1550的支撑力度。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2092,临近的支撑在12080附近,之后在12040附近有较强支撑。短中线,美日在高位振荡,高低点都依次向下,结构上可能会形成下降楔形;下破12040基本可以确认,确认之后,短线将会下至11900下方。日内走势,预计振荡向下。 

  1213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