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房价与人口流动态势紧密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00 世华财讯

  英国地产网站propertyfinder.com26日公布调查显示,英国房价与人口流动态势紧密相关,但供应短缺也是房价上涨的一个因素。另外,经济增长和利率对住房市场的影响也很重要。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英国地产网站propertyfinder.com26日调查显示,英国房价与人口流动态势紧密相关,国内流动水平较高的地区房价大幅增长。

  该报告还称,经济增长和利率水平对英国的住房市场仍有重要影响,英国国内流动对房价的影响与外来移民对房价的影响一样重要。

  英国

房价过去10年一直在增长,尽管预期05年会下降或停滞,但价格仍继续攀升,在06年增幅达10%。propertyfinder.com报告称,其中主要原因之一是国内外的移民潮。

  该地产网称,根据国家统计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社区与地方政府部门(the Department of Commun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和土地注册处(the Land Registry)公布数据,人口增长和房价增长的相关性达73%。

  政府统计数字显示,伦敦人口和房价分别增长8%和216%,而英国人口和房价的全国平均增幅分别为5%和191%。

  该地产网称,人口的变化并不是房价上涨的唯一原因,供应短缺也是房价继续上涨的原因。

  可利用住房供应的较低水平仍是一个问题,2006年居民住房建造量总计为160,234套,较比05年至增长0.5%,仍低于政府年度预估需求的209,000套以及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Kate Barker的250,000套预估数量。

  该地产网首席执行官布莱特(Bright)称,新房供应滞后,房价持续上涨,并不足以令人惊讶。

  英国财政局(U.K. Treasury)预测每年移入英国的净移民数增长将介于185,000和190,000之间。

  该报告还强调,较高的人口增长速度将会造成住房成本的增加。英格兰东北部的房价并未体现人口增长与房价攀升之间的联系,该地区的人口增长缓慢,但过去10年内房价大幅攀升。这主要是由于该地区10年前的房价很低,保证了上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